close

 



韓國當紅組合「SS501」老小金亨俊在一檔電視節目中自曝,如果能夠重生,自己想成為「美男子的象徵」金賢重。

15日晚播出的SBS娛樂節目《強心臟》中,金亨俊不無嫉妒地說:「金賢重說什麼話,都能受到良好反應。之前和他一起出演過不少娛樂節目,金賢重的發言總是能夠引起其他出演者和觀眾的熱烈反應,而我卻總是達不到這樣的程度。」

金亨俊坦率地表示:「非常羨慕金賢重,尤其是看到他與韓彩英拍攝吻戲時,這樣的羨慕感達到了最高潮。」

「說實話,我對演技也很感興趣,聽說金希澈出演娛樂節目之後走上了演員之路,藉這個機會,我也想展示一下演技實力。」接著,金亨俊走上舞台,模仿了金賢重在連續劇《花樣男子》(韓國版日本版)中所飾演的尹智厚的台詞。

對於咄咄逼人的小弟,SS501老大金賢重反應默然地說:「你這不是逼我快點死去嗎?……如果是讓我選擇下一生,我倒想成為湯姆克魯斯這樣的人。」他的一席話讓金亨俊不知所措。




轉自新民網(
圖片已重新上傳
轉載請註明 出處 & Triples.tw台灣SS501後援會


 

♥ ♥ Cherry說 ♥ ♥

亨亨你的重點其實是在吻戲嗎?彎點.jpg 

最近已經看到你出演新劇的預告了,期待你的好表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cherry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