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子組合After School的成員UEE對曾和花美男歌手兼演員的金賢重一起拍攝CF一事表達了自己的感想。

UEE出演了12日晚上播出的KBS2TV Variety節目《香檳酒》 ,
在「香檳-理想型」環節中透露「和金賢重前輩一起拍攝過CF,是在說一句『你好』之後,然後馬上抓起我的手一起跑的場面。」

隨後她又說道「但是金賢重前輩原來就以話不多而出名,真的是一句話都沒說,那時我都心慌了。」「而且讓我感受到原來STAT就是這種風範啊」。

UEE又忍不住笑著說道「看見金賢重前輩總覺得不能先去搭話,所以對後來進入拍攝場地的李民浩也沒有搭話。」「但是因為一直沒有搭話,所以他向我說話的時候我轉過了身。藉此機會,想向他道歉。」

另外,當天播出的《香檳》中,為了被選為UEE的理想型,偶像團體的成員大舉出動。2AM的昶旻,趙權,U-KISS的東浩,SHINEE的溫流,鐘鉉,MBLAQ的李準等出演節目並展開了魅力對決。


From:SS601
翻譯:vivid@金賢重中文網(http://www.hyunjoongchina.com)
轉載請註明,謝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cherry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