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記區更新


2010.01.02 土 23:00



..2009..開始是幸福的..

..再次重新開始的心情..

..非常的幸福..非常的開心..

..深深感受到了這樣的幸福..

..也感受到了想做些什麼的心 也學習了什麼..還有忍耐的方法..

..度過一個階段又變更成熟了..

..我是Super Junior的隊長..

..經歷了很多事 展現出強壯的樣子..

..現在比起可以看到的實質的(更重要)..

..做為歌手 雖然很多事都可以去做..

..為什麼我現在還是不滿足..就像個剛出道的新人一樣..

..常常聽見我這麼說吧?..會展現給你們看的..2010..會表現的..

..現在還有很多東西沒展現給大家看..

..要守護Super Junior..我只有Super Junior..還有ELF..

..正在體會著世上的真理...

..現在漸漸要開始了 就試一次看看吧?...

..我相信這是And而不是End..

..非常愛你們..


翻譯:kawis@ptt



*Cherry說

是And而不是End!!
感覺特特想了很多事情...
特特,加油!ELF會一直都愛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cherry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