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轉載請註明:金希澈中國後援會☆希澈の公主殿☆ 【翻譯:蓮】

<2010>

首先 祝大家新年快樂 科科


都2010年了...真的...光陰似箭?
是在2005年出道的...咳..
讓我想起了拍攝玉林成長日記的時候

跟起範兩人在什麼都不會的情況下參加的電視劇^-^
劇本一出,一天內反復看數十遍 互相練習互相歡笑...

這麼一想 彩虹羅曼史也是跟起範一起拍攝的 科科
知道了怎樣配合,以更加自然地演技邁向前方
這時候練就了一身臨場發揮的技巧 科科



其次是不良家族 科科
舞台,藝能,MC,DJ,電視劇,情景喜劇..
這時應該是最憔悴最敏感的時期
到現在,偶爾還跟不良家族隊小聚


還有,黃金新娘
跟我很像的一個角色,到後半部分讓人感受到矛盾跟悲傷...
看著劇本多次哭過.拍攝時也曾多次哭過..
因為哭的太厲害而不得不中斷錄製 真的...原來我也能這樣哭啊...讓我感受到的一點


千萬次 我愛你
為了能繼續實現一直以來做演員的夢想而參加的珍貴的作品^-^
直到现在,最能讓我投入到作品裡來,真的很幸福 科科
以前因為太忙,只能匆忙地看一遍劇本就投入到拍攝錄製
現在是兩邊三遍...看上數十次劇本 很輕鬆地能投入到作品拍攝錄製中
這段時間 演過很多不錯的作品


我們花瓣們今年的願望是什麼?個人的夢想?
‘希望哥哥幸福’
這樣的我會自己解决的,我是在問你們的夢想 科科




今年 我 28
二十八歲 已經不小了^-^

以前一天一天經常否認過
我得一直美麗,也不能老,永遠是Peter Pan 科科
一直以為會永遠以cinderella 生活下去


人的事 真的不能預知.對於這樣說著的現在 也不能預知
不知從何時起很自然的跟歲月手牽手一起度過
比起說話,思考的時間漸漸增加
比起看鏡子,望著窗外回想的時間漸漸增加




嗯.....
新年開始就寫了一些悲傷地事^-^


那!最後 用很像我的話語來整理一下...

讚揚我跟隨我的美麗的花瓣們
明年(今年?)讓我們一起綻放吧
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




*Cherry說

好的!和希大人一起綻放~*

又成長了的希澈,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cherry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