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-12-28 | 致歉聲明

各位好,我是SuperJunior-M的成員周覓

前不久我們SuperJunior-M在台灣接受某媒體訪問時,

因為我語言表達上的失誤造成了不好的影響和很大的誤會,這讓我一直很內疚....

其實那並不是我的本意.

所以在這裡想向各位鄭重地道一聲:對不起!

真心希望各位可以原諒我的失誤,

通過這次的事情,讓我深知藝人的言行舉止,公眾形象極為重要這一事實.

以後我一定多加留意,決不再重蹈覆轍.

周覓在這裡再次向各位深表歉意.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周覓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.12.28 

轉自 搜狐博客 SJ-M日誌



♥ Cherry說 ♥

覓覓,有這份道歉的誠意就好了
大家都知道你不是有心的
期待看到你更好的表現喔,加油 !!棒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cherry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