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rom:601
翻譯:xinhm@金賢重中文網
(http://www.hyunjoongchina.com)
轉載請註明,謝謝

 

【原文】




【翻譯】

你好
我剛剛起床
去了永生家 現在
你住濟州島哪裡
我經常去水原
我病了…日本沒去上
我會去菲律賓^^
我不能用K(音-似乎是一種遊戲?不清楚)
會出新聞。。。。。。糗
玩Y(音-?)
哈哈
祝生日快樂
我沒有下載K
我K ID 被盜了
你等等 呵呵
玩Y吧
是三戰區
是三戰區10號的7號間是雙艾斯房間密碼501呵呵
是三戰區10號的7號間是雙艾斯房間密碼501
是三戰區10號的7號間是雙艾斯房間密碼501

p.s.賢重的暱稱 CroMagnon人 是1860年在法國CroMagnon洞穴發現的最初人類,生活在約4~1萬年前,據推測是歐洲人的祖先


 


♥ Cherry說 ♥

這是賢重和粉絲在官網留言板上的對話內容(只PO上賢重單方的)
似乎是賢重生病了(聽說是小感冒),所以沒有去日本(本來有行程吧)
但為什麼突然說會去菲律賓,是新的行程嗎?(疑惑XD)

看後面對話,很明顯他又跑去和粉絲玩線上遊戲啦…
真的很愛打電動耶!哈哈~

話說這新暱稱也太另類了…不愧是四次元啊XD

賢重好好休息吧,希望感冒能快快康復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cherry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