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圖一:在女藝人面前突變的亨俊!
        這位害羞的微笑青年變身
        難道在那種狀況下說髒話?
        男人大部分不都那樣麼?
        右:我反正...該說的都說了〜左:啊...是...




圖二:幹嘛要跟我波波??
        我沒和你波波過啊!
        我沒和亨俊一起喝過酒!
        經常和別人演藝人見面?

1.男生5人組SS501的老么金亨俊被爆只要一有女藝人,就突變成紳士


出道第5年的花美男組合SS501出演了11日播出的銀紫荊星章“至親筆記2”,以其不可阻擋的口才吸引了觀眾眼球。 當天隊長金賢重爆料說:“金亨俊和隊員們在一起的時候經常開玩笑,也經常說過火的髒話,但是只要一有女藝人來,連聲音都會變。”
對於突然變身為害羞的微笑青年金亨俊,其他成員也都承認“明明可以像平常那樣行動的...但是突然就變成紳士了”
對於成員們的發言感到十分慌張的金亨俊反問:“那在那種情況下難道還罵人說髒話嗎?”,而且擺出一副赫然大怒的樣子。
為了拯救陷入窘境的亨俊,自封“黑玫瑰”的女子組合卡拉中的樸奎利反問金賢重道“,男人們不都那樣麼?不是嗎”
對此,金賢重斷然回答說:“我該說的都說啦”,而讓樸奎利一時語塞,令整個拍攝現場成了笑聲的海洋。


2.“SS501”賢重“老么金亨俊,只見阿級演藝人”

SS501的老么金亨俊爆出金賢重的酒性
12月11日播出的銀紫荊星章“至親筆記”中,形成了SS501的至親的合作夥伴。第一隊選手是老么金亨俊和隊長金賢重。金亨俊擺出生氣狀:“他只要一喝酒,就好像變得很愛我了。對我有愛是好事,幹嘛非要那樣波波呢?
“ 但是金賢重反駁說:“我沒有波波過。每次亨俊叫我們出去玩的時候我都拒絕了。”還說:“亨俊經常見別的藝人,而且只和阿級藝人一起玩。”
同時,看著兩個至親合作夥伴的文熙俊問道:“阿級的話,說的是朴龍河吧?”而後又說“演技派的話好像說的是演員金秀路啊。”令周圍成了微笑的海洋。




From:SS601
翻譯:vivid@金賢重中文網(http://www.hyunjoongchina.com)
轉載請註明,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cherry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