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的圭賢,希望你永遠都能笑得很開心♥

 

第一次在網誌打賀文 :)

雖然我去年才「SJ-M領進門,本命一直沒換人」,但也喜歡圭賢好一段時間了…

記得今年二月時圭賢生日,我是在噗浪上祝賀的 XD(不得不說噗浪真的很適合懶人)

 

 

或許是因為我在更早之前先成為了豌豆的關係吧

before去年12月,我一直覺得Sorry Sorry那團好多人,要追很麻煩,好像也沒比賢重帥(欸)

還是不要關心他們好了(被揍) 哈哈哈 …以上這段純屬玩笑:P

 

 

SJ-M去年底來台那時候開始注意到他們

我第一個注意到的是韓庚(庚哥對不起,我沒有把你變成本命…該說是和你的緣份不夠嗎:(

因為在Sorry Sorry刮起台灣的一陣旋風時,看MV有稍微注意到,而且他會說中文(無誤)

那陣子我正好在忙學校的專題展(12/29發表),所以是結束之後才努力看完他們每一個來台節目的

尤其是綜藝大哥大,讓我印象特別深刻

菲哥主持得很好,雖然正式播出SJ-M部份的時間總長度不是很久,但是分分秒秒都是經典

M團整個中文就是超級好…讓第一次看到他們的人 有點難相信他們7人之中有4人是韓國人

「巴豆夭」的圭賢,我也是在這時第一次聽到,很可愛^^

看完台綜時,我對圭賢的印象是 話比較少、歌聲好聽、花椰菜頭(欸)

然後還有很愛打遊戲…→看過ELF的錄影心得文,圭賢在背對攝影機時有玩一下粉絲的遊戲機XDD

但我並不是就這樣子喜歡上圭賢…沒那麼快(笑)

 

 

今年1月,我和幾位同學一起到清境玩

當晚在那邊的民宿看電視,看到了台灣剛引進的韓綜《人體探險隊》

播出的正好是比賽水中閉氣的那一集,超好笑!連平時不關心韓國藝人的同學也邊看邊狂笑XDD

這時我對SJ才產生了更大的興趣。玩完回來立刻就把人體探險隊火速追完XD

是的…其實圭賢在人體探險隊的出演部份不多,因為他那時才剛休養完而已(關於08年車禍的事…淚)

但在我看到人體「射箭」的那一集,非常努力又專注於練習的圭賢

那樣的神情 讓我不禁被他吸引住了… 而且他後來真的成功幫助同隊成員到射中目標的任務,好感動Q///Q

 

我一個同學在很久之前就和我說過,她很喜歡圭賢,但我一直沒有認真去認識他XDDD

一定要說一下,人體探險隊真的是超棒的SJ入門影片啊~ 完全激起了我對SJ的興趣

於是2/20很快的到來了…(欸 是有沒有跳過那麼多時間XD→原諒我只能簡單寫一下重點部份)

說真的,還好我有答應學弟要陪他一起看台灣場的SJ演唱會,哈哈

去年12月那時搶票真是段充滿汗水(?)的歷程… 只能說被全家的年代購票系統耍得團團轉

買到的位子是在遙遠的黃區3樓,後面偏右,需要望遠鏡

關於演唱會細節就不寫了,寫下去這篇應該要好幾天才能完成XD

總之演唱會超棒!看完台控之後,完全愛上SJ… 一顆豌豆就這樣住進深深的寶藍海裡了(笑)

因為SJ能唱、能跳、能帥、能搞笑、能感動,什麼樣的成員都有(欸XD)

而且 曹圭賢的歌聲 真的 好 好 聽

 

 

台控結束,看了更多的影片(主要是Live影片、至親、還有自製劇等等),聽了更多他們的歌

每個節目都好每一張專輯都好好聽,每一個人都好有特色

看到自製劇腹黑的圭賢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啊XDD 不過好電!!!!! (暈)

至親筆記的SJ特輯更展現了他毒舌的一面(大笑)

完全不具匿名性的匿名信也讓我笑翻了,其實你也是個綜藝咖嘛XDDDD

 

 

忘記在哪裡看到的了,圭賢曾說:「我想努力記住每一位粉絲的臉。」

所以,在節目、Live、演唱會等,只要他們與ELF有互動

幾乎都可以看到圭賢很認真在看著每一位粉絲的模樣,以及靦腆卻不失熱情的打招呼 :)

 

 

圭賢的努力,任誰都能看得出來

受過傷的他,為了不影響與哥哥們的共同工作,勤練舞蹈

本來肢體很僵硬(欸)的他,現在也成了舞蹈擔當之一

"Dance Battle"的片段,更讓我印象深刻,不是一個字足以形容啊!

 

 

現在四輯也出來了,「BONAMANA」回歸舞台讓我們又看到了努力的SJ,努力的圭賢

甚至還有一段他個人負責的滑步動作,天曉得那要練多久、腳會有多痛…

但他還是盡力地去完成了,一次又一次

即使在5/21的Music Bank 他已持續一星期多的喉嚨不適 讓他燒聲了… 還是堅持表演下去

 

這就是圭賢,努力、溫暖、氣質、美聲的圭賢。

 

 

當我之前看到當年2008 SJ車禍相關新聞時,邊看眼淚邊掉個不停…好為他們心痛…

圭賢的傷好重好重…

自己也受傷的特哥,在被抬上擔架前,還一直喊著圭賢的名字…

 

 

想再藉這一次他出道四週年的機會,好好感謝老天

「謝謝您,沒有把親愛的圭賢從我們的世界帶走。」

感謝老天讓圭賢能夠陪伴在所有這麼愛他的人的身邊

希望圭賢能永遠健康快樂,做自己喜歡做的工作,唱自己喜歡的歌 :)

我可以接受你玩線上遊戲,也可以接受你的痘疤(欸)但身體健康最重要,請好好照顧身體,好嗎? XD

 

조규현 데뷔 4주년을 축하합니다!!
曹圭賢出道四週年快樂!

請繼續用你溫暖的歌聲滋潤我們吧~사랑해

 

 

p.s. 這篇似乎可以穿插一些引用圖片和video… 改天有空再來補上囉 :P
(這樣竟然就打了兩小時多…我的寫作功力還有待加強XD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cherry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